【防側翻安全滿點】多功能+輕鬆摺疊好方便! Creative Baby 創寶貝 貓頭鷹二合一 學/助步車 |餐椅|學步車|助步車|靜音輪|育兒啟發|O型腿

2018010715:24
 


《本文為試用體驗文》

身為二寶媽...我實在不得不這麼說...
『我愛學步車!!!』   (((嗶!嗶!嗶! 場邊傳來一陣噓聲與質疑聲

從大寶生前到最近我還是有做這方面的功課,
因為很重要,請先冷靜一下聽我說:
『正確、適當地使用學步車,既安全又不會O型腿啊!』(回聲:不會O型腿啊~不會O型腿啊~

現在網路上已經很容易搜尋到學步車的衛教資訊就不再贅述,
學步車只要妥善使用(家長一定要讓寶貝在視線範圍內哦~),
真的是全職媽媽/親餵媽媽的好幫手! 
因為學步車讓我終於能放手~
安心作家事!上廁所!拯救了許多家庭與婚姻!  (太誇張)
他的方便性是遊戲床取代不來的,我不可能晾個衣服把遊戲床先搬上去頂樓啊!

今天是要來介紹一款非常推薦的學步車-
《Creative Baby 創寶貝 貓頭鷹二合一 可折疊 防側翻 學/助步車》
它應該是我目前看過『最安全』、『最便利』的一款學步車了~
先看一下嘔心瀝血之一分鐘_影片介紹 (我是影片編輯苦手... |||)


 

輕鬆折疊 易攜帶好收納

 

 
3步驟折疊好以後高度只有10公分! (影片後段有示範哦~)
加上輕量的車體,想移動到別的樓層或帶出門都非常方便~
也方便收納在牆邊或床底下

 
 

一車多用途 超高CP值  


 
a.簡易餐椅:取下貓頭鷹音樂拱形,寶寶前方就可當餐盤,方便餵食附食品


b.學步車:寶寶約9個月會扶著走了,就能開始使用囉~


c.助步車:將座椅布套拆下,寶寶可以扶著把手往前走~(宸寶還站不是很穩先拍照示意一下)

 
 

改版升級!PU靜音輪

 

 
前兩輪為PU靜音輪,再也不怕刮傷地板囉!
住在小公寓也很怕一般學步車塑膠輪吵鬧的聲音影響樓下...
看這個超棒的品質~ 寶寶嚕車車的時候靜悄悄的


前兩輪可360度轉向,後兩輪直行輪,讓寶寶更容易操控方向,不會東撞西撞的~

 
 

可機洗可調節座墊

 

 
座墊容易拆下、可以放入洗衣代用洗衣機清洗~


後面下方有調節長度的帶子,可以依照寶寶身高調整座椅高低~
取代傳統學步車整個車體調整高低,零件易造成夾傷的問題~

傳統→

新設計↓

 
 

安全加倍煞車片(選購)

 

 
新的追加功能~
選購煞車片組裝上去,當家裡有高低落差、不平的地面時,
煞車片可以將車子煞住,避免寶寶跌落樓梯~


 

更多安全保障

 

 
說到安全,最基本也最不容忽略的就是『國家標章』囉!
它通過『國家CNS13035學步車檢驗』的合格證明~ 國家給你掛保障


商品對於車車收邊問題十分重視,不怕塑膠毛邊刮傷寶寶哦~
整體設計都是胖胖的圓角,連內側都圓圓的~ 不怕寶寶踢到撞到受傷,
穩固低重心,專利骨架設計,防側翻~ 真的好安全!



生了兩個寶貝,陸續有親友贈送和自己購買學步車,
《Creative Baby 創寶貝 貓頭鷹二合一 可折疊 防側翻 學/助步車》是我用過第三台學步車。
真的不得不稱讚它的『好品質』『超優的安全性』『超高CP值!』
如果正好有購入學步車需求的爸媽,絕對要加入你的考慮清單內啊!


⊙看更多商品資訊⊙
創寶貝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creativebaby.tw/pages/_kids


#餐椅 #學步車 #助步車 #靜音輪 #O型腿  #Creative Baby #創寶貝 #音樂 #摺疊 #側翻 #夾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