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心守護寶寶腸道】50年老字號品牌_小兒利撒爾 機能活菌12 /益生菌/嗯嗯順暢/維持消化道機能/增加好菌

2017111916:25
 


《本文為試用體驗文》

50年的日本品牌-「小兒利撒爾」,還記得小時候看的廣告嗎?那個淚眼汪汪的小孩說「我感冒了,媽媽不讓我出去玩~」。
沒想到老字號的小兒利撒爾,2011年起與日本技術合作,新推出「健康補給站」兒童專業保健食品。
很開心能試用其中一款「機能活菌12」,正好寶寶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來得正是時候阿!!!((看見曙光)) 
試用還有贈品-「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」,整個很佛心來著~


「益生菌」是近來非常熱門的名詞,但為什麼要幫小孩補充益生菌呢?
其實不論是有不均衡的飲食、作息,或是服用抗生素都會減少體內益菌。
適量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使嗯嗯順暢哦~(媽媽已想開來自己吃)

而小兒利撒爾機能活菌12的成份是專為3個月以上嬰幼兒所設計,是對孩子們的絕佳選擇!
市售益生菌很多,但我注意到小兒利撒爾機能活菌12使用「3層包埋技術」,可耐胃酸、增加益菌存活率喔~
「機能活菌12」是「活菌12」的加強版,增加了「乳糖不耐症加強配方」,有興趣的爸媽可以依照孩子的體質選購。

盒子外觀和產品包裝上都有可愛的長頸鹿~
大寶看到的時候以為是餅乾或糖果,直吵著要吃,第一步已經先贏得小兒芳心阿~



倒出來是白色、顆粒很細的粉末狀,適合小朋友食用。
我有試吃看看,味道像是無糖的養樂多~沒有奇怪的甜味或香味,加入開水、果汁裡給孩子吃,或灑在新鮮水果上一起吃都ok哦!


我家大寶吃東西比較謹慎,所以就用小杯子加開水先讓他試看看。
他先小口的嚐了一下~


覺得可以接受大口喝光光了!


比了一個讚表示滿意 XD


我也給最近嗯嗯比較不順暢的九個月大弟弟吃看看,
我依照建議用量的半包,灑在已經加熱好準備給寶寶吃的粥裡(不要跟粥一起加熱避免破壞益菌的活性),
二寶也很順利都吃光光囉~


另外贈送的「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」,因為知道大寶一向不愛酸的食物,而且大寶也還沒達到他的建議年齡:4歲以上,媽媽就幫忙代勞喝掉啦~


泡在溫水中等「嘶嘶嘶~」的泡泡冒完以後就能喝了!
題外話一下...冒泡泡的聲音很療癒耶....


溫溫熱熱酸酸甜甜的,一杯就能補充11種必要營養!低熱量又能快速補充營養~讓媽媽一早就感覺充滿活力!


小兒利撒爾 「機能活菌12」和「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」,我們試吃下來接受度都很高哦~
如果對產品有興趣都可以從以下的連結看更多商品資訊或購買:

小兒利撒爾官網:www.risal.com.tw
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risalkidshealth

實體通路:屈臣氏、寶雅、三友藥妝、佑全、健康人生、信東
購物通路:
Cares購物網 https://goo.gl/HEUavh 
momo購物網 https://goo.gl/czNSU9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