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累不熱。好輕鬆】怕熱媽咪寶貝的救星_Naforye 拉孚兒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/不累肩帶/微笑腰帶/立馬高高

2017071105:14
宸寶 (4個月25天)
 
⊙不累肩帶+超寬腰帶,完美省力、告別痠痛!
⊙內外全面立體透氣織布,怕熱寶寶的救星!
⊙背後大C弧線,支撐寶寶脊椎 穩-妥-當!
⊙超輕量省力再加分,三步驟簡單開合輕巧帶著走!


《本文為試用體驗文》

生了二寶以後才發現揹巾真的好重要!
我需要一條好用的揹巾才追得上大寶啊!

用手推車雖然輕鬆,但台灣的道路環境實在很不友善...
不是道路坑坑洞洞推的,
就是騎樓高高低低的又很多阻礙沒辦法走,
推到馬路還要閃避臨停路邊車輛和摩托車,
推得我滿肚子氣啊!(#`Д´)ノ

還是要靠高機能性的揹巾,我才能帶著兩個兒子快速移動,穿梭馬路也更安全。

幸運得到『拉孚兒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』的試用體驗,一收到立刻開箱!


外包裝是帥氣爸爸的外紙盒裝
這是在暗示爸爸們多多使用、分擔辛勞嗎? 
盒外吊卡和盒內附著一張『730天護相守』產品保固卡,
購買使用產品更多一層保障~


我收到的是藍黑底色,搭配水藍波浪紋的『步步高昇』款~
設計的非常俐落大方!

 
 

省力不累超輕鬆

 


我覺得揹巾最重要的功能第一名就是要『省力』!揹著7公斤重的寶寶到處走已經很累了,還要走樓梯爬上爬下,不夠省力會撐不住啊~
這款揹巾特別設計了【7公分寬不累肩帶】,內填吸震緩衝材質,大大降低對肩膀的壓力。


搭配加厚、寬版【微笑腰帶】,以服貼骨盆曲線,均勻分散掉重量,讓我跟肩頸腰背的酸痛說掰掰~

 
 

大C弧線安心保護

 


『寶寶坐得舒服又安全』是另一大重點!
現在很多研究都倡導要讓嬰幼兒使用揹巾時,背後要呈現C字型,才能保護好還沒發育完全的脊椎,對於寶貝的健康這點絕不能妥協!
拉孚兒揹巾的本體呈大C弧線,溫柔包覆寶寶的後背,讓寶寶感受更舒適。


還有,寶貝使用揹巾時的坐姿,應該呈現M字腿,保護髖關節。
【微笑腰帶】故名思義就是讓寶貝屁屁和大腿有舒服像微笑般的曲線。兩段式卡撐片+腿褲釦,讓寶寶屁屁和腿腿自然成M字型。

 
 

全透氣材質超涼感

 


台灣的天氣真是逼死怕熱的媽媽們了,用過幾款揹巾,才揹一下子媽媽和寶寶的衣服都被汗水濕透,用得很痛苦啊…
這款揹巾特別主打『全面透氣網布材質』,真是我的救星啊!不儘透氣而且非常柔軟親膚!
終於可以揹得更涼爽舒適,也能揹得更久了



對著陽光,光線透得過去耶~

 
 

更多貼心功能

 


可拆式魔幻拉鍊前袋,拉鍊都是YKK的很好拉~
可以拆下來作手拿包,或是讓揹巾變換另一種造型。


拉開黃色拉鍊,
背後有防盜扣設計,裝手機錢包更安心。


三個步驟就能簡單收好揹巾,輕鬆帶著走!

 

多種揹法隨心所欲

 


拉孚兒 超零感極度涼爽揹巾,有4種揹抱法
小宸寶目前四個半月用過其中兩種揹法:

1.立馬高貼心式 《適用4~5個月》
使用立馬高高增高墊,和寶寶面對面揹抱。


小宸寶很愛這個揹法,一揹上就乖乖不哭,走路沒五分鐘就睡著,真的超好用的!


2.前向袋鼠式 《適用5~24個月》
面向外揹法,記得要把兩段式卡撐片內縮一格喔~
寶寶可以往外看很新鮮,先在家試揹看看。


另外還有兩種揹法:
3.省力親胸式《適用5~24個月》
就是移除增高墊的面對面揹法,可惜小宸寶身高不夠,只好請官網的帥爸爸示範一下


4.機動後揹式 《適用6~36個月》
旅行、逛街、做家事都能更方便的揹法!適合大寶寶,所以也勞煩帥爸爸出馬


 
 

單人操作好簡單

 


現在揹巾設計越做越貼心,基本上看過說明書或官網的影片,理解力遲緩媽媽本人我也能快速上手了

分享我帶寶寶出門去實際使用揹巾的影片:

是不是~超級簡單的!
不用兩分鐘就能揹好寶寶出門去~
Go!Go!Go!!!  ​​​

拉孚兒 超零感極度涼爽透氣揹巾,真的是助我良多的好揹巾,大推它輕量、省力、透氣、舒適的功能!高CP值又真正符合台灣爸媽的需求,十分值得入手一條啊~

⊙購買方式⊙
拉孚兒官方購物網:
http://cchahabebe.com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

拉孚兒FB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foryebaby/